Alien外國學生線上招生系統

開發成本以外的隱藏成本有多高?

「try and error」是無形費用之重

但除了實質上花出去的真金白銀之外(數百萬元以上),還不一定可以開發出一個經驗證好用的系統;接著的「try and error」是隱藏成本最高的部份,因為至少需要經過1年,甚到2,3年以上不間斷及「大量使用者(包括海外申請學生及學校審核單位)」的正式使用及驗證,才能持續的調整系統,讓系統更好用。

如果從原本的紙本作業轉換為電腦系統處理作業,但卻無法讓原本的負責單位在作業流程更精簡更省力,及為海外申請學生帶來更便利的申請環境,降低進入障礙,那真正的成本才更高不是嗎?

13個國家↑,8200人申請人數↑

目前我們的客戶包括:全台灣外國學生學位生最多的銘傳大學與新竹地區具教學特色的中華大學,累積的外國學生申請人數接近1萬人,分佈在13個國家以上,提供申請者及使用單位滿意度,是我們最終的目標之一。

不只是做好,還要做第一名

走在趨勢的前面,持續不斷的進步,當第一個往前衝的人,我們用外國學生線上招生系統第一品牌的角度來督促自已,要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優化系統,用科技解決傳統流程的不便,提高使用者的體驗指數。而這些系統上持續提昇的功能,全部包含在我們的系統使用費裡面,每個月每一季,免費更新。

看看用過外國學生招生系統的學校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