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學生招生系統發送offerletter入學通知

提升百分之200外國學生招生率的秘訣

為何不要使用Email來接收word報名表和附件呢?

為了節省成本,你一定會想,在網站上直接放上word報名表,描述一下如何填寫及該上傳的附件不就好嗎?但是這些外國學生通常人都在國外,因為跟我們有時差的問題,要即時聯絡時,我們可能下班了,這時候就只能透過email來詢問,這樣一來一往之間,浪費掉的時間,可以想像有多少?更增加了不便性,也會減少就讀意願;就算可以在我們上班時間撥電話進來詢間,除了花費國際電話費之外,我們也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處理他的申請問題,解答他的困擾;最後還要幫他印出來,檢查完成後移送下一個單位,過程耗時而且繁複。

自動化數位審核流程

想像一下,如果現在我們把所有流程都SOP標準化好了,包括前台學生申請文件填寫,上傳的各式文件包括可以自行補上傳缺少的文件,送出申請資料之後,系統會主動發送Email通知,告訴申請者已經收到申請,可以登入系統查看自已的申請進度,這整個的流程是不是比較科技化也符合人性化一點呢?

接著,當學生送出申請案件後,我們可以從後台看見每一筆申請資料

線上招生系統學生資料

外國學生線上招生系統學生資料

包括個人資料、自傳與讀書計畫、申請系所、教育背景、語言能力、資訊來源、上傳的附件、補件、申請進度…等。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審核流程機制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審核流程機制

最令人驚奇的,當然不止是這樣,我們進一步採用了完整的審核流程機制,讓需要審核的單位依照權限審核屬於自已的申請案件,而這些審核的結果會直接呈現在學生端的進度頁面,幾乎可以減少80%以上人工處理學生詢問的情況;而且這部份的附加價值是系統也符合教育部的統合視導。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發送offerletter入學通知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發送offerletter入學通知

接著呢?還有嗎?為了打造完整的自動化數位審核流程,外國學生來台的最後一道關卡,取得offer letter入學通知,我們可以先拍照或掃描後透過系統直接先email發送給申請者,讓申請者更安心。

最後,來提一提為什麼,要使用招生系統來招生吧!光這一點就值得您考慮

提升外國學生招生率的方法

提升外國學生招生率的方法

從這一張圖片,你發現了什麼嗎?有極大一部份的申請者都在什麼時候申請呢?這個答案我想你一定比我還清楚明瞭,都在我們下班的時候透過系統來申請的。

透過系統除了可以增加申請者的信賴感之外,更打破傳統上一支電話同時間只能服務一個人的問題!採用招生系統後,同時間可以有多少人一起報名呢?數字遠大於您的想像,有一個暢通的申請管道絕對比阻塞的管道來的讓申請者滿意吧!

接著我們原本單位裡負責人員的上班時間通常為8小時,採用招生系統後,從原本的8小時招生延長為24小時不間斷,因為系統會自動回覆申請者訊息,時間多了2倍之外,想想看多了2倍時間可以多收多少學生呢?

響應環保減碳、環保減碳

由於外國學生申請入學系統,採用一條龍式的,全程審核採數位化與自動化,您知道一年可以省下多少紙張,拯救多少樹木嗎?還可以減少多少碳粉使用量,讓我們的空氣少掉多少比率的PM2.5威脅呢!

當然最實質的部份是金錢上了,這些紙和碳粉每年可能可以讓你省下幾十萬的成本,僅管這些成本遠不及保護地球的環保價值來的更高,但我們真的盡一份力,把這部份也變成我們特色的一部份。

連全台灣外籍生學位生幾乎是第一名的大學都在使用

現在如果連全台灣外籍生人數幾乎是第一名的大學都在使用了,您已經不必擔心系統適不適用,畢竟已經超過6000人以上(不斷增加)的外國學生申請,後端審核更經過數佰人經常性的上線使用,前台的欄位還可以針對各個單位、機構或團體客製化。

快速上線,全球招生

前台預設中文及英文雙語介面,系統可以國際化全球化招生;另外為了掌握時效性,我們客製化系統上線時間可以壓在14個工作天內,讓貴單位可以快速使用系統,進一步瞭解看看。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