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訪視表-申請入學審核進度查詢機制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幫你在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加分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申請進度查詢

外國學生招生系統-申請進度查詢

如何在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加分?

如果有一個網站裡面的功能,除了符合需求,而且符合教育部的相關視導規定;那麼也就是只要花一樣的錢,可以一箭雙鵬,獲得額外的效益,那肯定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訪視表-申請入學審核進度查詢機制

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訪視表-申請入學審核進度查詢機制,協助申請者查詢審核進度並提供相關陳述意見管道:2 分。

在「大專校院國際化品質」中有一項「申請入學審核進度查詢機制」,對外國學生招生系統來說,這項功能的實質功用是非常大的,除了可以減少承辨業務人員的負擔之外,對申請的學生來說更有即時查詢的功效,不需要透過電話或Email,其中電話更是最消耗時間和精力成本最大元兇之一;想像一下,正忙著處理某件申請案件,處理到一半,突然的一通電話中斷了我們的作業,而這通電話只為了查詢申請進度,等我們處理完這通電話後,再回過頭接續著剛才的申請案件,這中間被中斷所花費的時間成本,通常會讓我們處理的效率減少50%以上。再來的Email呢?雖然不用即時回覆,但還是不能拖太久,24小時內回覆吧,應該已經算ok了,結果我們額外花時間處理這樣瑣碎的事情,降低我們的工作效率,也間接影響了學生的申請進度。

因此,請想像一下,如果系統可以幫你作到這件事,讓申請者可以自主的透過網站查詢進度,讓申請者不必透過電話或Email來發問;我們可以省下多少時間處理更多重要的事情;當然對申請者而言,可就不只是節省一通跨國電話或一封Email囉!

而是讓申請者可以在任何時間掌握自已的申請進度,不管我們現在是不是下班了。

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訪視表-中英文版境外學生獎學金辦法

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訪視表-中英文版境外學生獎學金辦法、申請相關資 訊、注意事項說明及常見問題說明(3 分)

因此我們接著又開發了「境外學生獎學金申請系統」,同樣提供這樣完整的服務,讓貴校、機構或團體在對外提供更便利的申請管道;對內可以增加該承辨業務人員的效率。